close

上禮拜突然收到美國客戶的信,說想去上海參觀參觀!很不幸的......我居然被對方點到名了......奇怪咧!你去就好了,幹嘛還要我去咧!出差簽呈送上去,本來還很期待被打槍回來;沒想到居然過了......無言!既然逃不掉就只好乖乖的去了!因為行程有點趕,所以禮拜二請了一天假去買些人民幣......1:5.09!哇咧!吃人喔!真後悔我前兩個月把人民幣賣掉了。買個兩千塊還花了我一萬多......淌血呀!

既然都請了一天假,要調整的基金跟要買的人民幣都買完了,那剩下的時間就......煮個菜吧!自己在外面住,最方便的就是沒事煮個一鍋吃他的五天一個禮拜的份量!打開冰箱裏頭還剩下禮拜天買的幾個馬鈴薯、兩條紅蘿蔔跟一顆洋蔥,就全部拿出來加上上禮拜的雞腿跟高湯煮個咖哩雞吧!話說,之前看到有人說在咖哩裏面放玉米味道不錯;反正這次的料不算多,上次有買三個浩克罐頭想煮玉米湯喝的,就開了一罐加進去!當然啦!因為不是用玉米直接刨下來的,用的是玉米罐頭,所以在加進去之前我先洗了一下那些玉米!因為我很討厭玉米罐頭裏面那個“汁”的味道!雞的部份因為先泡過酒又煎過,所以外面有咖哩的香味裏面也有一點點的酒香!大約中午左右,喀哩就煮好了;不過我沒吃,因為本來就打算說中午來吃個煎餃,所以又把冰庫裏的水餃拿出來煎了一些!咖哩就先給它悶到晚上再說吧!

的確,跑個幾間銀行和煮煮東西並不會把人弄到......全身痠痛!會發生全身痠痛是因為......下午真的太無聊了,完全不知道要做甚麼,該回的e-Mail也回的差不多了(我還真乖耶!放假在家裏還工作!),所以就想說來打掃家裏頭吧!(後來我才想到說......今天天去那麼好,我幹嘛不去外面跑跑拍拍照,最近盯上了“中縣之美”攝影展,想說賺點外快!)因為有段時間沒打掃了,我家這裏的風沙又很大,所以地上的磁磚很容易就黏的黑黑髒髒的!因此就很努力的把家裏全部掃了一遍,每個地方又拖了兩三遍!應該是有段時間沒運動了吧........實在是尤其是今天早上起床.....全身好像被人打過了一遍.....差點沒死掉!害我想起了昨天看的小說裏,曾經被用鐵鎚打得半死的老馬!

人呀!平時還是應該多運動呀!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酷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