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學會珍惜後...... 
我慢慢地也會去注意到擁抱的感覺.... 
輕輕的擁著一個人,在那之間彼此的愛在接觸中流動著! 
能夠感覺那種感覺是一種幸福! 
能夠沉浸在愛中,或許是種幸福! 
但是能夠感覺到愛的存在,才是一種真正的幸福............. 

在看'絕世好Bra'時,有一場古天樂問梁詠琪說,怎樣的Bra才是好Bra,問她女性喜歡的感覺........ 
我一面看就一面說..笨蛋!用你的手輕輕地托上去ㄇ.......(當然我沒說的那麼好聽啦! ^^") 
我也很奇怪為什麼我會這樣說....... 
不過那種輕輕地接觸....不會太輕,讓對方能感覺到;不會太重,讓對方覺得舒服.....真的很....幸福...... 

和她相隔兩地,幾乎不能在一起! 
每當她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只能用聲音擁抱她! 
雖然隔著電話,依舊向她輕語著.....輕輕地摟著她,抱著她,讓她知道我的存在,讓她去感受到還有關心她的一個人,還有愛她的一個人........ 

其實,很多的男孩子是遲鈍無知的,也有部分是魯莽衝動的...有時候淡淡地告訴他,妳想要的,讓他知道........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酷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