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總是說"臺灣錢淹腳目" 
但是現在..... 
臺灣窮了......嗎? 
才怪,只是錢都跑到有錢人那裏了... 
OK,不談這個,因為不是來說這個的! 

臺灣錢不再淹腳目;但是,臺灣人的口水...變多了! 
無論是水災還是旱災....臺灣人的口水都不會變少! 
無論是政壇,還是BBS...口水戰都是最常見的! 

我現在的休閒,就是在口水中游泳,英文叫"Swim in Slobber",簡稱 SIS....(好在我不是在SIS工作!) 

我現在晚上的娛樂,就是一面打電動,一面看"2100全民開講"! 
我同事問我,你不會看得很火大嗎? 
以前是會啦! 現在....當笑話看,看一堆白痴吵架真好笑! 
尤其是有的白痴講的話實在是很...白痴,連白痴都不會講那麼白痴的話! 
看了誰還會生氣呀?! 
哦哦~~有離題了! 愛小不講政治! 
(*^O^*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酷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