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,我們家有小朋友問我“什麽是藏頭詩?”身為老板的當然要盡力的替下屬解惑,這樣才能達到共同成長的目標!

爲了不損我文韜武略的能耐,我就說了“給我一分鐘,看看我可不可以七步成時。”之後就順手寫下了四句.........


 八 王 克 馬”

 面 者 盡 首

 玲 風 職 是

 瓏 範 責 瞻

 好 率 不 從

 應 眾 言 領

“對 心 退 導


從詩文本體來看,對上、對事、對下、對外,都算是楷模表率!從藏頭來看,確實道盡大家的心聲!

表面上看著是讚譽有加;實際上說著是馬克王八!


留下來,以後當我的挽聯好了!哈哈哈哈哈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酷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