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問我為什麼娶這個女孩?你喜歡她什麼?我一貫的回答都是她美呀!這倒是事實,我是說她的確算是個美人兒。真是老天沒開眼,讓我娶得這麼一個美嬌娘!
當我們決定在一起的第二天,發生了一些事,我知道她在乎她媽媽!在一起的日子裡,我看著她想父母想到在我懷裡哭。我看著她跟媽媽講電話,我看著她擔心他爸爸。我知道她是個孝順的女孩。
和我在一起之前,她就穿了耳洞。老實說,年輕的女孩子,誰不愛漂亮?但是,我跟她說了帶耳釘對女孩子的下半身氣血不好,我就再也沒看她戴過耳釘。之後好幾年,我問她,她說我說完之後,她就把耳釘丟了、送人了。我知道她把我的話放在心上。
她和我差不到十公分,所以除了結婚那晚,她幾乎沒有穿高跟鞋。雖然我跟她說過沒關係,但是她還是一樣的穿平跟或比較低的鞋。我知道她會在乎我的感受。
除了偶爾帶她吃吃喝喝外,她從來不跟我說要買這個買那個。就連當時買給她的iPhone4也是用了四年多,用到我都看不下去的爛了,直接幫她換手機。我知道她不會亂花錢。
不論我煮什麼東西,她經常都很開心的吃著,然後把它吃光。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感覺。
我知道很多很多別人看不到的她的優點,我不選擇這個女孩,那我該選擇誰?
我知道有時候她會有點不講理、我知道有時候她會有點嬌氣、我知道有時候她愛發小脾氣。但是我也知道,容忍這些是值得的!
 
老婆,兩週年了!
我們是11/10在大明湖求的婚,
我們是5/2在內湖結的婚。
不過,我還是堅持選擇2014/11/11的登記日做為結婚紀念日,我還是堅持選擇這個光棍節做為結婚紀念日。
 
只有這些原因,
1. 11/11,我知道你不過陽曆生日,但是那的確是你的陽曆生日。
 
2. 1111,1是你、1是我、1是老大、1是老二。四人家庭,我們的願望。
 
3. 2014/11/11,愛你一世,始終如一!
 
老婆,結婚兩週年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酷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