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ta-nano-is-greener-than-most-cars_58102.jpg

話說本月23號,印度發表了一款只有兩千塊美金的小車車,算一算大概也才六七萬台幣呢!還真是有夠便宜!

但是在你動心之前,要先了解幾件事喔!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,車子要便宜當然也得有些犧牲啦!印度版楊春版的Nano,車身3.1公尺,後置引擎僅623西西,搭配四速手排變速系統,沒有冷氣、動力方向盤、電動窗、音響、ABS(煞車防鎖死系統),最高時速105公里。這樣的一部車真的會是你想要的車嗎?

不過仔細想想......Tata Nano真的是最便宜的車嗎?其實不然,看了上面陽春版的配備,再加上了今天早上發生了一點小狀況之後,我仔細想想......其實在價錢上應該還有些縮水的空間吧!腦袋裡浮現了一個畫面,一個人去買Nano,那人看了一看車就跟銷售員說,“可以再降點價嗎?我覺得再車上還有些不需要的東西耶!你可以幫我看看如果我拿掉了所有後照鏡、方向燈以及整套的方向燈線路,大概可以再醬多少?!你能再幫我估算一下嗎?”

早上開車上班的時候,有台深藍色的Suzuki Swift一路在車陣中穿梭;真是不要命,今天二高上的車子又多又都擠在一起它還到處亂鑽。話說就在後面的一段路上,我切換到空的車道,當我已經切上車道到了定位時,它突然都就從旁邊擠過來,没打方向燈,也沒看是不是有車在這個車道,反正就是硬著擠過來。我在它旁邊已經按了兩次喇叭了,開車的女人大概耳朵比較有毛病吧!反正就是要擠過來就對了!我真的很納悶......小姐,你眼瞎耳聾了嗎?我的車比你的小Swift大了只少一半以上耶!你是没看到我,也沒聽到我按喇叭的聲音嗎?要不是今天載人上班,我一定就讓她撞,看是誰比較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酷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