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因緣際會的去了之前一直在看地圖的淀山湖,之前一直在地圖上看到覺得上海怎麼有那麼大的一個湖。沒想到居然讓我有機會去那兒看一看,發現那個湖的確很大,是看不到對岸的那種!有機會看看是不是可以來騎車遊湖一圈!哈哈哈哈~~~~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今天本來以為只是很一般的outing,沒想到禮拜五收到資料時,整個傻了眼......原來是策略會議!原來還有個一個小時的自由活動,結果後來變成一個小時的團康活動......好在我沒呆呆的背個相機像個傻子!一個小時完,接著就是三小時的策略會議,一整個OMG!真是對不住我老闆了,害得他還得跟我一起去!早知道我們週末就回上海,禮拜五晚上還可以跟老婆去唱歌!後悔呀~~~~~~

 

不過,看著那個組織圖。我很懷疑,我自己能在這個團隊呆多久,貌似這個團隊真的幾乎沒有跟我一樣的人!說不定,我真的沒辦法想當初講的帶到兩年吧!可憐了這些我答應他們我會帶他們上軌道的下屬,也對不起那些我答應他們會在這裡幫忙帶兩年組織的老闆們!希望,我真的可以在這買房子,定下來,結婚..........跟她好好地在一起到未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酷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