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大家的參加和祝福!
終於結束了,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!
感謝我的家人給我的支持和協助,不然我沒辦法辦好這場婚禮!
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大老遠的到這裡參加婚禮,並且願意將我的老婆交給我!
感謝我好心的同學們,在我需要援手的時候,第一時間跟我說願意協助我,讓我可以不用面對更多的困境!
還要感謝乾洗店的老闆老闆娘,在五一的連休日還同意接單做個方便給我們,幫我們燙禮服!
最最要感謝的,還是我的老婆!這半年,從在大明湖畔求婚開始,一路跟著我東奔西跑南征北討的辦手續!另外,這1765個日子,感謝有你的陪伴,在我開心、難過、病痛、沮喪的時候,你都在我身邊!謝謝你!

 

這些日子以來,遇到很多友善的人、善心的人等等,感恩!總之,還是要謝謝大家!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酷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