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了一個沒用過的部落格,選了一個很久沒有用過的ID!當然啦!想用的ID早就被人註冊掉了,只好再加上了一個常用的........13!Bluefire13.........一個新的開始!

我會寫什麼?我也不知道,既然是隨寫手札.......那就隨寫吧!想到什麼寫什麼!反正我想也不會有人看的不是嗎?與其每天在網路上亂晃,四處留下沒有意義的言論.........不如給自己一個不一樣個開始吧!找個地方,留點有意義的文字,而不是為了打發時間而寫的垃圾.....
相簿?!其實我也是有其他的網路相簿,裡面放滿了背著相機四處遊蕩的紀錄,不過我應該不會放到這裡!或許會放一些吧!但是不會多...........

 

The blue is just like the fire around me....
It wraps around me; it burns me....
I feel no pain....No, I have no feel....
Maybe, I am already numb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酷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